bubbleblueblue。o O(预售中)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那么就到此为止吧

再聊,把玉玉症聊出来,就不礼貌了


已拉黑,我当她已经道过歉了,各位也别去找她,不用再在她身上废时间了。


好话歹话我都说过了,这么魔幻的经历我也宁可信其有。我也不跟小孩子计较什么了,但是我也想再告诉你一遍我不是傻子。


头像和名称打码是我对你最后的尊重。我是真心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做抄袭这种事情了。


总之现在就是很无力,感觉自己的好心都喂了狗。管他呢,随他去吧,我们继续开开心心看文😀我也继续开开心心码字


总有一些人的出现告诉你互联网真是什么小可爱都有😀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