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blueblue。o O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异能向团文】破晓(三十五)

三十五.

本章125678910

拉开战损的序幕——🤫

食用前请先移步预警 

———————————


张嘉元没有说话,任凭面具人一次一次地躲开自己的攻击。


“嘉元!执行b计划!往左边打!”伯远在后面喊着,“左边!右边!上面!……”


面具人闻言,不禁暗自犯嘀咕:


怎么,怕被我读心,改用嘴喊出来了?当我是聋子吗?


“右边!”伯远再次喊道。


可正当面具人向左闪身时,却实打实的挨到了张嘉元的一拳。


什么!?


张嘉元的一拳和面具人的一拳可没法比,张嘉元的异能发动,增加的可是攻击力和防御力,根本不是面前精神类异能者普普通通调用异能发出的攻击所能媲美的。


面具人应声飞出去,狠狠撞在身后的墙上,眼前一阵天旋地转,回过神来时,三人便齐齐围在他面前。


“行,我认输。”面具人叹了口气,接着道:“不过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远哥跟我说,他乱讲,我乱打。”张嘉元得意地扬扬头,“就在林墨跟你聊天,远哥在后面看我伤势的时候悄悄说的,怎么样,有没有被我的演技折服到?”


“你那演技,真是‘浮夸中又带有一丝做作,做作中又带有一份矫情,一看就能接到戏’。”林墨在旁边啧啧嘴。


“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嘶…你,你这也太记仇了!”张嘉元想起这话是之前他向刘宇描述林墨的…


“根本就没有什么b计划,嘉元根本就没有听我说话,其实就是想着用声音去干扰你罢了,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我在赌你如果一边读一个人的心,一边听另一个人的话,会不会分神,然而我赌对了。”伯远朝着面具人说道。


“原来如此,好吧,我承认你们很强。我也该兑现诺言了。”面具人顿了顿,随即开口道:“你们是不是要找资料室?资料室在七楼东侧楼梯口,楼梯口直面的墙壁上有个暗门。”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这些?”这情报过于唾手可得,不禁让三人存疑不敢相信。


“我说过,我不是为了帮你们,我是为了我自己。”面具人站起身靠着墙,摘下了面具,面具下是一道可怖的疤痕,“五年前,季氏毁了城市边陲的一个小村落,万德兰村,我就是万德兰村人。这个村子不是很发达,绝大多数都是普通人家,但是人们安居乐业,与世无争。可是季氏…他们掳走了整个村子的人用于他们的实验,我的异能并非战斗型,根本打不过他们,只能凭着微乎其微的战斗力自己逃走,这道疤就是在打斗时留下的。我逃走了,可我的家人朋友全都…”


面具人说着说着,声音不禁有些哽咽,“我这几年摸爬滚打混入季氏内部,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报仇。但是我知道凭我一个人根本做不到,想让季氏覆灭的人不止你我,这几年见过这么多想要盗取资料的人,他们根本斗不过季氏,我一旦出手帮忙,那我这几年的蛰伏就会白费。”


“所以你去试探小宇,又来试探我们,只是为了确认我们有对抗季氏的能力?”伯远道。


“是,如果你们连我也打不过,又凭什么去斗季氏。”说着,他重新戴上了面具,“如果这样你们还不信我,那也罢。”


“我相信你。”林墨看着面具人,眼中的情感复杂了起来。


伯远看着林墨,知道他是想起来过去那段不愉快的记忆。


“季氏内部我这个等级的异能者除了你们见过的六个,听说还有一个,是boss的心腹,但是我没见过他。”


“资料室在七楼东侧楼梯口。高层异能者据说还有一个,是boss的心腹。”伯远将得到的情报透过耳麦传递给其他人。


“对了,资料室有锁吗?怎么进?”张嘉元适时发问。


“钥匙在女士那里,她的异能是控制金属,一般人拿不走她身上的钥匙。”


“钥匙在女士那里,有人知道女士在哪吗?”伯远继续联络着众人。


“女士在我们这。”耳麦里,刘宇和派派的声音传入大家的耳朵。


四楼西侧,女士手拿长鞭,与刘宇和派派对峙着。双方似是已经交过手,派派的右臂已然挂了彩,一道划痕鲜红的夺目。







二人是在四楼一个转角遇到女士的 ,当时二人正清理着四楼的虾兵蟹将,忽然一道寒光直直飞向二人,角度之刁钻,属实是令人是措不及防。那寒光似乎是冲着刘宇而来,刘宇身形一闪躲了过去,可谁知女士一抬手,那已经快要刺入墙壁的冷兵器竟凭空转了个弯,向派派飞去。


“派派!小心!”


反应过来的派派向左一扑,寒光贴着派派右臂飞了过去,留下一道血痕。伤口不深,但着实骇人。


“这刀怎么回事?”派派捂着右臂,与刘宇汇合。还没等刘宇回答,耳机里便传来了情报。


异能是控制金属吗,有点棘手啊。







另一边,赞多和周柯宇坐在地上喘着粗气。


“聪明啊兄弟,知道擒贼先擒王。”周柯宇朝着赞多比了个大拇指。


“也就是正好是我们三个,小九用光屏牵制住怪兽,你用气压控制住召唤师,我给他致命一击。”


战斗时,三人被召唤出的怪兽压制的死死地,赞多和周柯宇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足以证明这场战斗的激烈。


被召唤出的怪兽有两只,而且软硬不吃,皮糙肉厚,着实让三人都很头疼。


“小九,柯宇,那召唤师是不是这一切攻击的源头啊。”三人背靠着背,站在小九的光盾屏障里,赞多对二人说道。


“那就找准机会去把这召唤师除掉。”周柯宇道。


最终,三人凭借默契配合成功偷袭,化险为夷。


“我们这边打赢了,但是赞多和柯宇都受了伤,我们在六楼,远哥你们能不能来找我们,带他们出去找米卡?”小九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


“下面五层楼应该没有什么很难对付的敌人了,小九,你和嘉元带着赞多和柯宇出去找米卡,远哥你带着墨墨去资料室,我这边拿到钥匙让派派赶去找你们。我和派派和女士在四楼西侧,你们行动的时候注意避开这一块。”刘宇将派派护在身后,一边和女士对峙,一边安排任务。


“好。”


十一楼的三人刚收到任务准备动身时,身后的面具人说话了:“一起吧,我可以帮你们支开路上的守卫。等到了资料室,就靠你们自己了。”


面具人拨开三人,自顾自的走在最前面。三人看了看,最终选择跟上去。


确实如他所说,以他在季氏的地位,身份没有完全暴露前,靠地位压制支开几个守卫还是绰绰有余的。


三人在他一路护送下先去到了六楼和小九三人汇合,然后又把伯远和林墨带到了七楼资料室门口,随后便准备转身离开。


“就是这里了,祝你们好运。”


面具人正说话时,一道身影忽然出现在几人面前。


是异能发动的派派,他带着钥匙赶来了。身为敏攻位的他,最擅长的便是速度。


“远哥,钥匙。”派派左手捂着右臂,右手张开,将钥匙递给伯远。


“你受伤了?”林墨见派派的右臂鲜红一片,忍不住关切地问道。


“没事,小伤,刚刚跑得太快,扯到了,不要紧的。”派派摇摇头。


突然,头顶上的广播里突然传来了奇怪的嗡鸣声。


正要离开的面具人突然痛苦的惨叫了一声,倒在地上,捂着耳朵,身体不断颤抖着。


伯远见状,立刻召唤藤蔓刺穿了头顶嗡鸣的源头,声音戛然而止。


“谢谢…”面具人靠着墙坐起身,缓了缓,念念道:“是他在警告我…看样子我已经失去利用价值了。从我见到你们不过才过去二十分钟…看样子二十分钟之内我除不掉你们,死的就是我。”


“就靠这声音?能杀你?这是什么原理?”林墨疑惑。


“我的异能的发动主要靠耳朵,所以听觉要比别人敏感很多很多倍。这噪音对其他人没什么影响,对我却可以致命。他果然还是在防着我,他根本就不相信精神类异能者肯为他卖命,先前的幻术师,就是被他派去送死的…那个引爆按钮根本就不是十分钟定时…按下就会爆炸…”


面具人靠着墙,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沉声道:


“你们队伍里那个精神类小朋友,现在应该也不太好受吧。”


伯远看着出现在这里的派派,心里忽然一沉。









———————————

答应你们的战损又要来咯(千万不要审美疲劳呀!!!

明天继续连更,图个高兴嘛~😀

下一章7月1日


彩蛋是下一章的开头一百来字和中间一些情节的预告(试阅?(有存稿 硬气

好奇宝宝们可以根据需要提前解锁~

么么ヽ(*´з`*)ノ



题外话:上篇抄袭的道歉 

不放在这篇合集里 是我能给到的最后的体面。

评论(61)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