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blueblue。o O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异能向团文】破晓(二十五)

二十五.

本章主1678

有4591011

食用前请先移步预警 

————————————



刘宇环住二人,将二人距离拉近,随后把下巴放在二人贴在一起的肩膀的交汇处,身体贴在二人身上,感受着他们的温度。


“没事…不用担心我…普通的贯穿伤而已…不碍事…米卡他们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刘宇的声音伴随着他微弱的呼吸声在二人耳边响起。


伯远眼眶通红,激动地说道:“都这样了还没事,到底怎么样才叫有事,刘宇,你能不能爱惜一下你自己!你以为你是在救我吗!我告诉你!你要是真的死在我手里,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远哥…”没等伯远说完,刘宇出声打断了他,话语随着呼出的气息扫在二人的耳朵上:“远哥,嘉元,你们知道吗,我真的好害怕…”


顿了顿,刘宇接着说道:“你们的四肢百骸都归她掌管,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她一个心血来潮,就可以直接让你们的躯体自己掰断自己的骨头,自己拧断自己的脖子…我怕如果事情的发展不是她期待的结果…最后剩我一个人我该怎么办…”


不知是因为虚弱还是因为恐惧,又或是因为疼痛,刘宇的身体连同声音一起微微颤抖着,环住他们的手臂也多加了几分力气。


张嘉元抚着刘宇颈间还未消去的指印,低头看着刘宇背后的一片鲜红,开口道:“我也很害怕,我真的怕就此失手杀了你,我挺自私的,下次别让我承担恐惧了好不好,再有这种情况记得给我个痛快。”


刘宇浅浅的笑了一声:“你们在那种无法控制自己的情况下…都极力克制着自己不对我下杀手…我又怎么可能控制自己去伤害你们呢…”


怨念原本控制着伯远将那根贯穿刘宇身体的藤蔓冲着心脏刺去,危急关头伯远用尽浑身解数使得藤蔓的方向偏离刘宇的心脏,这才保住了他的命。


刘宇身体上的被刺穿的伤口一直在流血,仿佛流不尽一般,逐渐染红身前和背后的衣服,连带着伯远和张嘉元的衣襟一起染红了。


刘宇的脸色随着失血而逐渐苍白,环住二人的手臂也在渐渐脱力。


伯远将刘宇揽在怀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让他靠着。


“再聊会儿吧…我有点困…”刘宇有气无力地说道。


“好啊,你先别睡啊。”伯远应答着怀中的人。


“米卡你们到了吗?加速啊!”张嘉元对着耳麦喊道。


“来了来了!我们看见你们了!”小九喊着。


“哎…我突然觉得…我们仨不适合组一队…你不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熟悉吗…”刘宇叹了口气,半开玩笑地道。


伯远回忆起,上次在商场的地下三层,好像…


“远哥!嘉元!”派派先一步赶到众人身边,朝着身后的二人挥手示意,让他们赶紧过来。


“别睡,小宇,他们来了。”伯远唤着怀里昏昏欲睡的人。


“远哥…那个…”刘宇小声的喊着伯远。


“嗯?我在呢,怎么了?”伯远将耳朵贴近刘宇的嘴边。


“我这次…是不是…不用再吃一个月…白粥了…”


这是刘宇失去意识前说的最后一句话。至于伯远说了什么,他已经听不见了,朦胧中看见伯远好像点了点头。


那就好。





米卡背着刘宇,小九扶着伯远,派派搀着张嘉元,六个人回到基地时,一直待在基地的五个人一并迎了上去。


“天呐,你们怎么伤成这样?”周柯宇看着张嘉元和伯远衣服上的血不禁感叹道。


张嘉元摇摇头,“我们都没伤到,就是消耗有点大,衣服上的血都是他的。”说着往米卡背上的刘宇看了看。


刘宇还在昏迷,整个人软软地伏在米卡背上,身上盖着小九的外套。


“小宇已经脱离危险了,就是还没清醒过来,大家别太担心。”米卡看着大家突然聚焦向自己的充满担忧的眼神,开口道。


“别堵在门口了,先让他们进来吧。”AK出言提醒。


米卡把刘宇背到他的房间,伯远跟了进去,给他换上了干净的衣物后将其安置在床上,拉好窗帘后离开了刘宇房间。


伯远拿着那件沾满鲜血并且胸口处还破了个洞的衣服出来时,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我们到那的时候,他胸口这块,有个血洞,一直在流血,可吓人了。”伯远和米卡还在二楼没下来,一楼客厅,小九正向围坐在一起的大家描述着当时的状况。


“当时米卡说宇哥都失血性休克了,还好米卡的异能能治疗,愈合了伤口还缓解了休克症状,现在就是因为太虚弱所以昏迷,睡一觉就好了。”派派补充道。


伯远和米卡从楼上下来,加入了众人的话题。


“都怪我。”伯远叹了口气,自责道。藤蔓贯穿刘宇的画面还历历在目,每每闭上眼睛,脑海中总是会出现一片鲜艳的红,时刻提醒他,他差点要了刘宇的命。


“还有我呢,远哥你可别一个人担着。”张嘉元的情绪也很低落,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孩子正在等待家长的训斥。


“事情发生时我们多多少少都跟进着,所以大概的情况我们都了解了,这件事根本不怪你们,你们也别太自责了。”林墨出言安慰道,“我敢说我们into1,换成任意三个人遇到这种事,结果也是一样的,大家一定都会和小宇作出一样的选择。”


“对呀,这件事只能怪那傀儡师太阴狠,季氏太下得了手笔。真的不怪你们的,振作一点,小宇也不希望醒来之后看见你们这样。”AK道。


“还以为季氏就派两队异灵军来是小看我们,原来是太看得起我们,这俩人技能都太变态了。”周柯宇看看AK,又看看伯远,开口问道,“对了远哥,你知道AK的事情吗,季氏的实验品什么的?”


伯远摇摇头:“我也只是听小宇提过一嘴,其实不太清楚,个中缘由还是得等小宇醒了之后才能捋清了。对了,AK,”伯远看向AK,“我觉得这事跟你的异能有关系,我是指,18岁觉醒异能这件事。你可以再尝试回忆一下觉醒异能时的细节什么的,当然,如果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的话也没关系的。”


“好。”AK点点头。


“那我们现在就先去补个觉吧,大家都养好精神再说。至少现在大家都是平安无事的,先别想太多啦。”林墨提议道。


众人闻言表示赞同,纷纷站起身往各自的房间走去,走之前还互相给彼此打了打气。



我们生而为涓流,我们汇聚成海洋。


我们无畏航行。



———————————


哦吼 我来浅浅复活一下

考查周过去了终于没有外教的课了呜呜忙死了忙死了疫情线上开卷考试弄了好多结课报告和论文QAQ

“去!拿去给皇上看!去告诉他这都是本宫自己写的!没有假手于人!本宫手都要断了!”

之后是考试周 所以又要让各位浅等一周了💔

但是考完就放假了耶耶

端午节之前考完 然后端午节那阵子要收拾收拾回家,回家之后就可以恢复更新频率啦~

下一章就只能6月5日了~

么么ヽ(*´з`*)ノ

评论(53)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