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blueblue。o O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异能向团文】破晓(二十二)

二十二.

本章主125678910

一点点战损1210🤏🏻

食用前请先移步预警 

————————————


“赞多!”小九一个闪身挡在赞多面前,支起光屏障,为赞多挡下了肌肉男的一击。


二队这边,小九和周柯宇终于解决完了所有灵鬼,立刻前来支援赞多。


“他的异能是金刚不坏之身,我打不动他。”赞多说道。


“我去试试。”小九拿起光剑朝着肌肉男刺去,可谁知光剑竟被那男人伸手抓住,在男人的手掌中化为齑粉飞散。小九见状连连后撤,重新召唤光剑。


“我去,空手碎白刃?这比空手接白刃还离谱。”周柯宇忍不住吐槽道。


“我可没时间陪你们过家家,把那个叫刘彰的小子交出来,我给你们个痛快。”肌肉男不耐烦的捶捶拳头。


“他们的目标还真是AK,”小九躲在周柯宇身后拍拍耳麦,“你们听到了吗?”


“嗯,和小宇猜的一样,AK现在已经是我们的重点保护对象了。”林墨回道。


“小九哥,你们那边现在什么情况,需要我们支援吗?”派派问道。


“不用,这个人的异能是金刚不坏,我们伤不了他,你们来了估计也没用,我们几个好像没有人的异能可以对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金刚不坏?人能做到这样吗?是不是肌肉上套了一层保护壳啊?我怎么想到了真空包装的鸡腿…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打岔的…”林墨自言自语着,反应过来现在的场合好像不适合说这些,连连道歉。


“真空包装…”周柯宇沉思道,突然眼前一亮,“林墨,你真是个天才。”


“我是个天才我承认,但是现在至少给我个突然夸我的理由吧…”林墨挠挠头。


“我觉得他异能的原理很可能就像你说的,是在身体最外层肌肉包裹了一层像保护壳一样的东西。哼,既然他是真空包装,我们就给他降压撑爆。”周柯宇嘴角微微上扬,已然计上心头,只见他上前一步,双手抱胸说道:“兄弟,我跟你说,今天赶巧了你遇到我。”


肌肉男打量着周柯宇,看着眼前这个人虽然很高,但是看起来没二两肉,显得文文弱弱弱不禁风的,嗤笑了一声,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


周柯宇没有再多说什么。双手抬起,将异能汇聚于手掌后发动异能,控制起肌肉男身边的气压。


肌肉男此时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当这黄毛小子是虚张声势,正准备上前给他一个痛快,刚走两步却顿感不妙。


五脏六腑,好像要爆开了。


肌肉男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你…你干了什么…”


“让你这袋真空包装的鸡腿爆开。”说着,周柯宇加大了对异能的操控,“金刚不坏,既然外部全身上下没有切入点那就从内部切入。”


气压降低带给肌肉男的不仅仅是窒息的痛苦,当身旁气压渐渐降低,就代表他的身体即将承受不住身体内部的压力,他就会像被从平原带上高原的真空包装一样慢慢膨胀,直至炸开。


“放…放过我…”肌肉男此时已经面露青紫。


“你刚才可不是这么说的,放过你,谁放过刘彰呢。”没有理会肌肉男的哀求,周柯宇继续降低其身边的气压。


砰的一声,肌肉男如同一个充满了气的气球一般炸开,血肉横飞。


小九及时撑开光屏障挡住了飞来的血肉。


血腥的画面并没有对三人的心理造成任何波澜。


罪有应得。三人如是想着。


周柯宇脸色一阵难看,这么持续的操控特定区域的气压算是他异能里的大杀招,其实不只是对上这肌肉男有用,换个普通人也是一样有用,只是效果没那么好,可能会被挣脱罢了。威力大的代价就是消耗大,没有人会让自己在战场上由于消耗过大陷入被动,所以他轻易不使用。刚刚也算是孤注一掷,不过还好,卓有成效。


“你们…解决掉啦?”派派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


“嗯,看起来比想象中顺利一些,周柯宇你真是很厉害啊。”小九夸到。


“哈哈哈还得是本天才提点的好,对了,你们有没有伤到哪啊?”


周柯宇打量了一下身旁的同伴:“我没事,就是消耗有点大,缓一会就好了,然后赞多的手臂好像伤得挺重,小九刚刚战斗时好像受了点伤。”


“我没事的,先让赞多回去治疗吧,小宇那边需不需要支援?我和柯宇可以赶过去。”小九说。


“喂,小宇,能听见吗,你们那边怎么样?远哥?嘉元?要不要我们支援你们?”林墨拍拍耳麦。


“别来!”一声呵止从耳麦里传来,伴随着粗重的喘息和打斗的声音。





另一边,两个身影在翻涌的藤蔓间穿梭闪烁。


被控制的张嘉元对刘宇穷追不舍,一拳拳挥出直逼刘宇命脉,伯远在二人后方操控藤蔓,破土而出的藤蔓目标也是直指刘宇。


刘宇在二人的围攻中闪避,刚刚躲开了张嘉元的手,身边就钻出了伯远的藤蔓,刚刚摆脱张嘉元的近身攻击,后面伯远的攻势又接踵而至,二人的配合让他毫无喘息之机。


他不能还手,他做不到。


如果他想要自保,完全可以现在用精神控制破开二人精神世界中的标记,或者用精神冲击直接让二人丧失战斗力,但他知道自己做不到。


精神异能太过霸道,不对队友使出精神攻击是他的原则和底线。他的精神屏障虽能抵挡张嘉元,但是抵挡不住伯远的藤蔓,所以他只能一直闪躲,不觉间体力已极速消耗,连呼吸都粗重了起来。


那傀儡师又躲在了暗处,直接打消了刘宇试图在混战中使用精神冲击偷袭她的念头。


刘宇又躲过了一波攻击,跃起落地的一瞬间,耳麦里传来了林墨询问的声音。


“别来!”刘宇对着耳麦回复着,“这人是个傀儡师,嘉元和远哥已经被控制了,来的人越多情况越糟。”刘宇一边挡着眼前的攻击,一边回复消息。巨大的体力消耗让他有些力不从心,一个不留心,张嘉元的一拳便实打实的落在他腹部。


闷哼一声,刘宇的身体随着惯性撞在了身后的树干上。跌坐在地,腹背双双传来真实的疼痛感,刘宇一手捂着腹部,一手擦去嘴角溢出的血,没给他调整的时间,紧接着一个前滚翻躲掉了伯远与张嘉元的下一步攻击。


“刘宇!刘宇你怎么样!”耳麦里是其他人关切的声音。


“远哥!嘉元!你们清醒一点!那是小宇啊!”张嘉元和伯远也戴着耳麦,此时耳麦里传来了不知道是谁的声音呼唤着他俩的名字。


刘宇稳了稳快要散架的身子,抬眼看向二人的方向,他看到远处的伯远,操控藤蔓的手微微颤抖着,似乎正在与什么力量做着抵抗,再看近处的张嘉元,竟已红了眼,一副泫然欲泣之态。


见状,刘宇释然地笑了笑。





“如果我没能救下他们俩,你们就带着AK逃。”






————————————


内啥,我又要考试了🤨

五月初的时候也说了五月会调整一下更新频率(泪目 

但是因为这趴很连贯所以还是想尽快发出来,不知不觉又两天一更,又追平存稿了(掩面

所以近期更新安排我是这么打算↓

5月18日(二十三)

5月21日(二十四)

这样这part战损差不多更新完不卡文


之后就是巨忙的最后一周教学周(懂得都懂了属于是

所以21日之后缓更一周,大概28号左右来更新一篇,在那篇底下再说之后咋安排(♡˙︶˙♡)

反正就是很谢谢大家的支持辣ww总是因为缓更啥的还挺不好意思(XD

么么ヽ(*´з`*)ノ

评论(48)

热度(2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