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blueblue。o O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异能向团文】破晓(二十一)

二十一.

本章主1257810 

有一点点6911(真的就一点点)

开打!

前排再提醒一下请勿上升正主哈~

食用前请先移步预警 

————————————


留在基地的几人听见指令后纷纷将目光对准AK,然而却看到被点名的AK也明显愣了一下,很显然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为什么要保护AK啊?”派派首先提出疑问。


“我也不知道,不过听声儿两边好像都已经打起来了,先听小宇的把AK保护好吧。”林墨说完,继续释放起自己的异能,“目前咱周围就那两处异能波动,没有发现其他方向存在威胁,但是我们还是要小心,保护好AK的同时还得做好支援的准备。”





二队这边是率先进行交手的。


只见那肌肉男指挥着异灵军向三人发起进攻的同时全身金光迸发,异能发动,本就健硕的肌肉似乎又膨胀了一圈。赞多见状也不服输,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敌人,如一只蓄势待发的猛虎。


小九与周柯宇已经先一步进入与灵鬼的战斗,他们清楚的知道在他们之中只有赞多才算得上是这个异能者的对手,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赶紧清除这些虾兵蟹将,再转身支援。


小九与周柯宇配合的很默契,周柯宇控制气压限制住敌人,小九手持光剑与光盾冲锋陷阵,一如他们之前配合着打过的所有战役。


这边,赞多首先攻了上去,巨大的虎爪直直向眼前的肌肉男扑去。那人竟也不闪躲,双手在身前交叉,硬扛下了赞多的攻击。


虎爪接触到那人手臂的那一刻赞多只觉得一阵不对劲,虎爪划过的地方,竟带起一阵火星,如同划在钢板上一般发出刺耳的噪音,那男人的手臂毫发无损,反倒是赞多,被后座力和摩擦力震的手臂生疼。


“放弃吧,任何攻击对我都是没用的。”那人缓缓放下抵挡的手臂,对着赞多勾起一抹不屑的笑意,“我的异能可是金刚不坏之身,全身上下没有弱点。”


赞多揉着吃痛的手臂,看了看肌肉男身后的战况。小九和周柯宇那边很顺利,一会儿的功夫,已经消灭了快一半灵鬼。


甩甩手,赞多发起了新一轮进攻。他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尽量拖住这个异能者不让他加入身后的战场,为两个伙伴制造优势,等他们解决了后面的情况转身支援他时再商量怎么打败这个异能者。


赞多的虎爪又陆续拍向了敌人的腰间、脖颈、脑袋,无一例外,都是他口中说的“金刚不坏”。


眼前的异能者十分挑衅的不做任何防御,任由赞多的攻击一次一次地落在自己身上。


“你在给我挠痒痒吗?”看着眼前呼吸已经有些粗重的赞多,肌肉男异能者嘲讽道。


这边赞多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多次攻击消耗了他大半体力不说,一次一次的反震力让他的双臂又疼又麻,化形的虎爪竟也渗出血来。面对嘲讽他没有做出回应,但是化形狮虎,那属于百兽之王的傲气让他咽不下这口气,他充满进攻性的眼神死死地盯着敌人,反过来也在挑衅着眼前的敌人。


“我真的很讨厌你的眼神。”肌肉男揉了揉自己的手腕,“玩够了吗?玩够了就做个了断吧。”


肌肉男说罢,便猛地挥着拳头向赞多冲来。





另一边,一队也开始了激烈的战斗。


张嘉元一马当先,冲进异灵军内部,目标直指那高挑女子。那高挑女子见人扑来,身形一闪,将自己隐匿到灵鬼群中,不见了踪影。


张嘉元瞬间被灵鬼包围,进退两难。后方伯远见状,召唤藤蔓甩开其身后的灵鬼,开了一条路出来,刘宇将异能聚于双手,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加入战斗。


刘宇又没有直接使用精神异能,原因和那次遇到那个空间异能者一样。他深知那高挑女子不见了踪影一定不是脱离了战场逃命,一定在某处暗暗观察他们,敌暗我明,暴露太多只会让他们的处境更加劣势。


张嘉元的近战能力本身在小队里是数一数二的,再加上异能的加持,他此时就是一个一往无前的战士,身旁的刘宇更多的是起辅助作用,帮他挡掉一些猝不及防的偷袭,后方的伯远适时发动藤蔓控制住灵鬼,在张嘉元的拳头落到灵鬼身上时解除藤蔓控制,三人配合的很默契。只一会儿,灵鬼便被消灭的只剩四五只。


“她动了。”刘宇直直地看着斜前方的树。


“在树上,好强大的异能波动,连我都感觉到了,小心。”伯远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先把这几个剩下的灵鬼解决掉。”张嘉元朝着残余的灵鬼挥舞着拳头。


三人默契地将剩下的灵鬼处理掉。张嘉元将最后一只灵鬼击杀时,正打算松一口气,突然,一阵触电般的酥麻感袭遍全身。


有同样感觉的还有刘宇和伯远,三人交换眼神,同时微微一愣。


刘宇只觉得自己身上所有的关节似乎被打上了标记一般,逐渐不受自己的控制。他急忙闭上眼睛调动自己的精神力流遍全身,强大的精神力洗刷了所有“标记”,他似乎看见一些在虚空中吊着自己骨骼的丝线纷纷崩断开来。


“小心!”


张嘉元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刘宇再次睁开眼时,迎接他的是张嘉元正在朝他挥动的一拳。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张嘉元会攻击自己,大脑一片空白的同时,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反应,向旁边闪去,突然回神,脚步带着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在地。


他看着张嘉元,又回头看看伯远,发现二人的以奇怪的姿势站立着,如同木偶一般,肢体的动作非常不协调,但眼神并不空洞,似乎并没有被操控意识,仅仅是被操控了躯体。


“竟然破开了我的控制,我真是小看了你啊。”清冷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刘宇朝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只见那高挑女子手里不知何时多了个奇怪的娃娃,其实说是娃娃,不如说是木偶来的贴切。


刘宇记得,这个娃娃他好像在异能学院学习时在图书馆的资料中看见过。


“傀儡师?”


“不错啊,我还以为这天底下没人知道我的异能了。”


没有理会她,刘宇面向张嘉元和伯远对二人发动异能,幽幽蓝光浮动在刘宇身侧,精神控制发动。


“还是个精神类异能者吗?呵,你真是带给我很多惊喜啊。不过,我劝你还是不要试图用你的精神力去帮你的同伴突破我的控制。靠外力强行破开我的话,你的同伴可是会变成白痴的哦。”


刘宇在二人的精神世界里确实发现了一处特殊标记,一番观测之后,正如这女子所说,标记位于一个很刁钻的地方,强行破开定会损伤大脑,斟酌之下,刘宇收回了精神控制。


“哎,太可惜了,本来想看兄弟三人反目成仇的戏码的,没想到出了点小意外呢,那么只能先看一看以多欺少的戏码了。”高挑女子玩味地看着刘宇,拨弄了一下手中的傀儡,张嘉元和伯远的身体如同傀儡一般动了动,“不过,弟弟你作为那个小意外,我可以大发慈悲的给你一个选择的余地。你能破开我的控制,又知道我的异能,而且还是精神类强者,所以我对你很有好感。臣服于我,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如果我臣服于你,你能放他们走吗?”刘宇指了指身后两人问。


“小宇,不要!”

“宇哥你快跑,别管我们!”


“谁让你们说话了!”傀儡师女子没好气地怒骂一句,拨动傀儡,闭上了两人的嘴,而后微笑着对刘宇说道:“当然不行,因为臣服后我对你的第一个命令就是杀了他们哦。”


“恕难从命。”刘宇回答的很坚决。


傀儡师轻笑了一声,在傀儡上点了几下,挥挥手转身走开。


“那就先收下我这份见面礼吧。”


话音落下,张嘉元和伯远同时动了起来。







——————————


这个情节是某天睡前和朋友聊天突然蹦到脑子里的,然后聊着聊着也不困了,直接爬起来码字还逼着朋友帮我想敌人的异能设定哈哈哈哈

我反正觉得后面挺刺激的,我写的过程也挺流畅的,如果没达到各位的预期那都怪我~~

下一章5月15日~

答谢一张很有氛围感的宇宇人设(图源网络)

评论(29)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