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blueblue。o O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异能向团文】破晓(二)

二、

本章1611

食用前请先移步 预警 


---------------------


刘彰走到门前站定,等待着敲门声响起。


Into1的队长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号人物,能让这一堆平均身高一米八的大老爷们忌惮成这个样子?


来这里之前,他也只是从属于异能局管理的异能者们中的一员。但怎么说也是异能局的人,局内的高层与强者的名号多多少少也听过。刘宇的天赋加上年龄的衬托,在异能者间众口交传,也算是小有名气了,但是见过他本人的人却很少,一直也没有个确切的形象。


正想着,钥匙旋入门锁的声音将他的思绪猛然拉回现实。还没来得及做反应,门便被人从外面拉开了。


经过一番对队长形象的构想,加上对强者的刻板印象,刘彰已经默认了自己即将面对的会是一个身高一米九,浑身腱子肉的猛男。在门被打开的一瞬间微微昂头,目视斜上方。


嗯,风景不错。


不是,人呢?


视线慢慢下移,他终于对上了面前人的眼神。面前人显然也没想到自己一开门,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站在门前,不知道在看些什么,也是微微一愣,短暂思索片刻后便也反应过来了。


“你就是那个新人吗?”刘宇上下打量着刘彰。


“...啊,是的,我叫刘彰,也可以叫我AK,你就是刘宇吧!”刘彰一秒站端正,向刘宇介绍自己。


“是的,你好呀AK。”


刘宇伸出手以示友好,刘彰很自然的握了上去。两人简单交流了几句,便也算是认识了。


真可爱啊。刘彰这么想着。


天地良心,他确实有幻想过这位队长的身材样貌,但是独独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看起来小小一只,白白净净,一脸人畜无害,逢人还会露出挂上小括号的亲切笑容。


聊了几句之后,突然没话题了。但此时刘彰依旧记得林墨给自己的任务,于是还直直的杵在门口,没有要进门的意思。


说来也奇怪,刘宇好像也没有要进门的意思。


“你...有钥匙啊,我还想着来给你开门呢...”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刘彰开启了尬聊模式。


真是尬聊,废话,人家的基地,人家怎么会没钥匙啊?


“对呀,我有钥匙。对了,刚刚我后面...有什么东西吗?”刘宇刚刚打开门的时候见刘彰看着自己身后,自己当时也回头看了看,但是什么也没看到,“你刚才在看什么?”


“啊,没有没有...”刘彰挠挠头,“我第一次来这,从这个视角看风景挺好的...我就多看了一眼,哈哈哈...”


什么烂借口啊。刘彰在心里骂了好几遍,自己这张嘴怎么说话不过脑子...但是,但是现在总不能把自己对队长的设想一五一十的告诉眼前人吧。


“嗯,确实挺好看的。”刘宇转过身,看着外面的风景。正值春夏交际,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微风轻轻,不冷不燥。他双手举过头顶,懒懒的伸展了一下,“好看那就多看一会吧,再给他们一点时间。”


???


刘彰此时完美诠释了心理状态如何从疑惑到震惊到慌张的自然过渡。


疑惑不用说了,震惊也不用说了,至于为什么会慌张...


是哪句话说漏了吗?


“虽然你的嗓门很大,但是盖不住里面的动静。”刘宇回过身,指指屋子里,“对了,忘了说,我是精神类异能者,所以可能听觉要比别人敏感一点,走到门口我就听到里面的动静了。”


“再加上出来开门的人是你,我猜是不是有人让你出来拖住我不让我进去呀。”


刘彰比刘宇高了半个头,刘宇说话的时候,微微昂头,脸上还挂着那人畜无害的笑容,但是刘彰此时,比起第一次看见小队长笑,现在的心情就复杂的多了。


“所以我一直没提要进屋哦,哪怕是在门口匆匆接待了客人,虽然这很不符合我的待客之道,但我真是个善良的人啊~”刘宇半开玩笑的撩一撩自己的刘海,潇洒的甩甩头。


“其实如果时间再往前推一推,我大概刚出门不久就猜到了家里会凌乱成什么样子。”


“林墨让你出来的吧。我跟你说啊,那家伙的异能,有个能力叫做标记,可以在任意物体上注入异能,然后追踪这个物体。”


“我那天刚出门就发现自己衣角多了个奇怪的贴纸,所以我提前回来给他们个惊喜,看来效果不错。”


刘宇像是被打开了话匣子,像唠家常一样和刘彰在门口叙着。刘彰也插不上什么话,就在旁边愣愣的微笑点头嗯。


“差不多了,还有正事儿呢,我们进去吧。”刘宇带着刘彰走进基地。


“我说你们怎么一个能隐形的异能都没有啊,你说如果这一堆垃圾直接啪的一下隐形了多好!”


“你还说!你那感应标记搞得跟真的一样,怎么光有标记没有脑子哇!”


屋内,大家一边紧急处理内务,一边听林墨和张嘉元斗嘴。


“哟,我来的不巧了~”刘宇看着眼前众生相,失笑道。


“啊啊啊宝贝你回来啦!”小九扔下扫帚,兴奋地扑向刘宇。


“小灰灰呀你咋提前回来了?”张嘉元放下手中的沙发。


“想早点回来玩狼人杀呗,看看你能是什么狼,”刘宇环顾了一下室内,“你们快结束啦?”


“昂...就差这一堆垃圾处理完就行了!”林墨躲在人群最后面,心虚地说。


“那行吧,你们歇一会吧,我来善后。”刘宇摆摆手,示意大家可以该干嘛干嘛去了。


“啊?怎么个善后法?”林墨剥开人群,看着刘宇。


“倒垃圾啊,还怎么善后?”


“我还以为你要把我们善后了...”


“也不是不行?”


“打扰了。告辞。”


其他人开始陆陆续续回到自己房间。刘彰在一旁着实不解,拉住想赶紧逃离现场的林墨,疑惑的看着他。


林墨把刘彰拉到客厅的小角落,看了一眼自己和刘宇确实是安全距离之后,对刘彰说:“哪儿没看明白?”


其实哪儿都没太明白。


看刘彰半天没吱声,林墨开口道:“那我来给你列几个知识点?


第一,刘宇上一次看见内务乱的时候,用精神控制所有人围着基地跑了十圈。第二,我本来是可以掌握刘宇的行踪的,但是被他识破了,我本人非常丢脸!!第三,你仔细看他在干嘛。”


刘彰顺着刘宇所在的方向望去,仔细看他的瞳孔已经变成了深蓝色,右手抬起,嘴里念念有词。在右手朝前方握拳的一瞬间,那一堆垃圾竟然凭空消失了。做完一切的刘宇拍了拍手上其实一点都没沾到的灰尘,走出了基地。


“第三就是,他的异能有个能力是精神领域,可以将意识空间实体化,用于放置无生命物体,看起来就像是可以隔空移物。但是他本人真的很爱用这个技能倒垃圾...”


两人转身看向窗外,刘宇正向着百米外的垃圾场方向走去,大概走到一半,又是一样的右手抬起握拳,那些本来在屋子里的垃圾就出现在了垃圾场。刘宇本人呢,又拍了拍手上根本就没有沾上的灰尘,哼着歌往基地回。


“牛哇...”


拜托,用异能倒垃圾超酷的。


“这些知识点可以回答你的疑问了嘛,AK同学。”林墨突然端起老师的架子,拍了拍刘彰的肩膀。


“明白了。”


“很好,很有精神。”林墨一只手摁着刘彰的肩膀,一只手比了个标准的大拇指。


“……”


这其实就是个贼船吧喂!刘彰想着。





--------------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4月5日更~

真的是第一次写东西w有人看真是太开心了ww



评论(56)

热度(7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