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blueblue。o O(预售中)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异能向团文】破晓(一)

一、

全员出场

(一个简单的入场和人物介绍。本章可以当做人物档案食用。)

食用前请先移步预警 

------------------------


刘彰拖着行李箱来到了一栋别墅门口。


“超局说的就是这里了吧?这么偏...怎么看着不像是什么正经基地呢?”


别墅地处于H市郊,虽然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但是室外的环境稍微有点脏乱,不知为何让刘彰感觉到一股莫名其妙的...荒凉?


门开了,走出一个一头乱发的少年,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看了一眼刘彰,对着屋里喊道:


“我就说不是刘宇回来了吧!”


“那个...请问...”


“你没找错,这里就是into1小队的基地,你就是新人吧?我叫林墨。远哥!他来了!”


刘彰被领着进了门,屋内的景象,更加让他坚定了自己绝对是上了贼船的想法。


客厅,几个和他差不多年龄的男孩有的围在一起下飞行棋,有的在玩测谎仪被电的嗷嗷叫,可能是输了游戏的惩罚,竟然还有人在进行才艺表演,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学习什么是第一,不会是rap吧?


林墨给人带进来之后就回到了自己一直窝着的沙发继续打游戏。


“啊,新人对吧,你好我是伯远。”


听到声音后伯远就从厨房跑出来了,此时刚刚备完晚饭要用的食材。昨天收到刘宇的消息说into1这两天要来新人,他今天一早就开始准备大餐的材料,等新人来了之后做一顿大餐为新人接风洗尘,没想到新人来的还挺快。


“您好,我是刘彰。”


“不用客气,大家以后都是兄弟了。队长这几天在总部有些任务还没回来,你可以先去和其他人熟悉一下。我去准备晚饭,到那时候再好好迎接你。林墨!别玩了!带新人熟悉熟悉!”


刘彰应下来,转身向客厅走去。林墨放下手机,带着刘彰来到众人身边。


“各位各位,来新人了!停一停手头的事啊!”招呼完众人,林墨面向刘彰说:“林墨,感知类异能者,可以感知周围的异能浓度情况。在厨房的是伯远,我们的副队长,异能是操纵召唤植物。”


刘彰见状,也开始朝着众人自报家门:“我叫刘彰,是攻击型,异能是可以具化异能为枪支射击。我朋友都叫我AK。”


“hi~我是高卿尘~你可以叫我小九呐~我是控制型异能者,异能简单来说是控制光~”小九说完,发动异能将一个小小的光球汇聚在刘彰头顶上方后炸开,像是放了个简易烟花。


“张嘉元儿,力量型异能者,”张嘉元说着做了个健美的姿势,随手举起了旁边的沙发,“懂得都懂。”


“我是点赞多多多的赞多,他是力丸,我们不是H市人所以,语言,不太好,我是攻击型,可以运用各种动物的特点,比如猎豹的速度,狮虎的攻击。他可以用电进行攻击,也是攻击型。”


“米卡,治疗型,可以治疗外伤和部分内伤。我不是很厉害。啊,我也不是H市人。”


“我是尹浩宇Patrick,他们都叫我派派。我是攻击型,确切说是敏攻。”派派说完,发动异能,亮出了自己的利爪。


“我是周柯宇,我可以控制气压。”周柯宇刚一说完,张嘉元赶紧接话:“所以有他在的地方气压都特别低哦...怎么...不好笑吗...”


“我去加件衣服...”


“这天也不热啊开什么空调...”


看着成功被自己炒冷的场子,张嘉元:滴汗.jpg


“一楼二楼都有房间,你的在二楼,我带你上楼看看你的房间吧。”林墨说完便带着刘彰上了楼,详细介绍了每个人的房间位置与生活习惯。


“对了,顺带一提,不管你屋子里再怎么乱,以后请一定要保证公共区域的卫生整洁,不然后果会很严重。”林墨神神秘秘的凑到刘彰耳边:“我们队长有洁癖。”


“那你们这也不是...整洁吧?”刘彰指指楼下的客厅。


七零八落的抱枕,歪七扭八的沙发,散落一地的零食,甚至还能看到几只袜子。


“这不是小队长不在嘛,好不容易能放松一下。刘宇这次出门之前给我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有一个星期都不回基地,此时不行乐更待何时?”林墨得意的笑笑,转身带刘彰回到客厅。


“那就不怕他提前回来吗?”刘彰扫视了一眼仿佛被炮炸过的客厅,艰难的找了个空位坐下。


“提前?咱运气也没那么背吧,应该不...我去!?”上一秒还在得意洋洋的林墨忽然惊呼出声,给刚刚坐下的刘彰吓一激灵,慌忙又站了起来。


“兄弟们,静一下听我说,”林墨拍拍手,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一个很严重的事情,现在距离咱们基地门口十米的地方有一处异能波动,异能体正在匀速靠近我们,谁能保守估计一下我们还能活多久?”


“就一处?几个人啊能威胁到我们吗?灵鬼还是异能者啊?”张嘉元礼貌举手发问。


“一个人,异能者。”


张嘉元像看白痴一样递给林墨一个眼神。这么多人能怕一个人?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我是说可能,刘宇回来了。”


……





“林墨,你可确定好了那是刘宇啊!”别墅内,众人一改之前的悠然自得,像炸了锅似的手忙脚乱的开始收拾基地内务。张嘉元一边用异能把沙发搬到原位,一边对着林墨发问,“你不是说在他身上做了标记,能感知到他的位置吗?还有你的异能范围不是百米吗?怎么十米了才反应过来啊???”


“奇了怪了标记确实是在总部一直没动啊,刚刚不是在带新人熟悉环境嘛就没在意,我寻思着点儿再背也不能背成这样啊!但是门外的异能气息真的很熟悉!至少我刚刚区分出了刘彰不是刘宇!”林墨正拿着各种扫除工具来回跑,眼神还时不时的往窗外瞟。


“一直没动?”


“一直没动啊。”


“他是死了吗一动不动!?肯定是你那破贴纸被发现了被他取下来随便粘到哪里了啊!?”


“嘶,对哦...张嘉元你是天才!”


“...你靠不靠谱啊!!”


刘彰在一旁看着突然忙活起来的into1众人,突然有些不知所措,要不要去帮忙啊,这好像也没自己帮忙的份诶...


“AK!你嘴是不是开过光!?”反应过来刚刚戛然而止的对话的林墨忍不住看向刘彰,“交给你加入into1之后的第一个任务,去开门,然后把刘宇在门外拖住,拖的越久越好。”


刘彰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向门口走去。



评论(51)

热度(105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