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blueblue。o O(预售中)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异能向团文】破晓(三十四)

三十四.

本章1567811

主要是678

食用前请先移步预警 

—————————————


“我们这到几楼了这是?”张嘉元一边爬楼梯一边问身后两人。


“八楼了,AK在十一楼走廊,正在往这边跑,我们从这边上去应该能迎到他。”林墨跟在张嘉元身后,气喘吁吁地爬着楼梯,“等一下!”


伯远和张嘉元被林墨突如其来的喊声叫住,不约而同的将视线转移到他身上。


“上面有人,大概在十楼楼梯口。好像是小宇说的那个精神类。”


“那我们现在绕道走的话赶趟儿不?走廊的那一头不是还有个楼梯吗?”张嘉元问道。


“我们走倒是来得及,但是…”伯远话音未落,众人头顶上便传来声音将伯远的话打断。


“但是你们要找的人会正好落在我手里。”


众人循声抬头望去,只见一面具人正低着头,从楼梯扶手间的空隙俯视着他们。


“我给你们机会,要么你们上来和我打一架,要么我就去找他和我打一架。”


那面具人说完,便顺着台阶往上走去。他一步一步踏的很稳当,不紧不慢,三人明白,留给他们思考的时间就是到这面具人踏上11楼的那一刻之前。


“AK正在往这边赶,我们联络不到他让他赶紧跑,怎么办?”林墨着急地问道,随后看向伯远。


“我们上吧,三个人怎么也比AK一个人保险一点。”伯远迅速做出决定,带着两个人往楼上追去。


一层楼的路程很短,面具人很快便来到了11楼,正好遇见往这边赶来的AK。


AK见面前突然出现一个人,心下警铃大作,正思索着对策,那面具人回头看了一眼楼梯,见楼下三人正匆匆赶来,轻笑一声对AK说:“别紧张,你的队友已经替你接受我的挑战了,你现在有充足的时间离开我的视线。”


伯远三人已然到达11楼,一回头便看见站在原地警惕的AK。


“你快走,这里我们顶着。”


“走吧,我们三个人呢,怎么也比你一个人要强些,你下楼去找小宇小九他们。”


见状,AK快速权衡了自己留在这里的利弊,点了点头,朝着另一个楼梯口跑去。


“小宇,小九,我们遇到那个精神类异能者和AK了,AK现在在往十一楼西侧楼梯跑,你们看看谁能接一下他。”伯远轻敲耳麦。


“五楼的敌人被我们清理完了,但是我们在六楼遇到了召唤师。”小九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正在激战,有点抽不开身。”


“我和派派现在二楼东侧,我们清理完了一楼的敌人,正在清理二楼的。敌人倒是不强,能脱身但是离AK有点远,赶过去还需要不少时间,我们尽量快些吧。顺便,我们搜过了一楼二楼,没有找到资料室。”刘宇通过耳麦回应道。


“那现在只能看AK自己能不能顺利绕过堵截逃出去了。”林墨在伯远身边念着。


“相信他,他一个人的话,目标没那么大,躲视野而已,他能做到的。”伯远安慰道。


“你们好像很赶时间。”面具人开口道,“那这样,十分钟之内让我认输,我就让你们走,并且告诉你们一些你们想知道的事情。”


不是,这家伙到底啥意思啊?


他们不是敌人吗?怎么还给我敌人开出了有利条件?


三人一头雾水。


怪,太怪了。


好像有点体会到昨天刘宇的无语了。


“行,十分钟是吧,小爷我打到你心服口服。”张嘉元揉揉拳头,一口答应下来。


这么优厚的条件,不答应下来未免有点太想不开了。


张嘉元第一个冲了出去,异能发动,全身肌肉猛然暴起,朝着那面具人就是一拳。


面具人默不作声,身形一侧,便躲开了攻击。


张嘉元接连挥舞好几拳,都被那人灵巧躲开。正当张嘉元纳闷之时,面具人将异能聚于掌心,朝张嘉元猛地一拍,张嘉元连连后退。面具人正要乘胜追击之时,忽然往旁边一跃,只见刚刚他站过的地方突然生长出了藤蔓。


伯远适时发动异能,打断了面具人补伤害的行为,林墨上前扶住连连后退的张嘉元让其站稳。


“为什么总能躲过去?”张嘉元稳住身形,重新摆起进攻的架势。


“情况有点不妙,我们的异能他都知道了,可是我们到现在都根本看不出他的异能是什么。”伯远一边目视前方,一边开口和身旁二人说着。


“我再去试试。”张嘉元话音未落又再次冲了上去。


他自认与伯远的配合已经算是十分默契了,但是面前这个人,在他和伯远的联合攻击下竟然躲过了所有招式。


正当那人准备故技重施,向张嘉元的命门拍来时,伯远召唤藤蔓将张嘉元拉离原地,回到自己身边。


“他怎么感觉像知道我会往哪打一样?”张嘉元再次站定稳住身形,不解地嘟囔道,都五分钟了,我们连他的异能都没逼出来呢。”


“预判…”听了张嘉元的话,林墨在一旁小声念念道,“对啊,他可是精神类啊!”


他明明一直在用异能!


精神类…预判…


林墨思索着,不一会儿便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远哥,嘉元,他的异能应该是读心。”


“读心?”


“就是字面意思。”


“那我什么都不想乱打不就好了。”张嘉元说完又冲了出去。


“诶,嘉元,你等会嘛…”伯远话音未落张嘉元便已经冲上前去。


张嘉元将自己的脑袋放空,毫无章法的挥舞着拳头。那面具人冷哼一声,开口道:“你们的那个朋友刚刚往那边跑了啊?”


张嘉元转头看了一眼AK离开的方向,正是自己的左手边,再看自己,竟然不自觉地往左边出拳。


那面具人身形向右一闪,而后一把抓住张嘉元的左手,一拳锤在张嘉元的胸口,随后松开抓住张嘉元的手,一个侧踢将张嘉元踢开。


伯远和林墨慌忙将张嘉元接住。


“没事吧?”


“没事,我身子骨硬朗着呢。”张嘉元揉揉吃痛的胸口。


“没用的,心无杂念太难了,而且,他好像会心理暗示,”伯远打量着眼前人,开口道:“他的异能既然和人的心理有关,必然是做了心理方面的研究,主动权在他手里,这样我们赢不了。”


面具人看着面前窃窃私语的三人,低声道:“还有两分钟,你们的时间可不多了。”


要赢,就必须要有主动权。


可是现在连讨论战术的条件都没有,不管是心里想的还是嘴里说的全都会被听到…


没时间了,试一试这招吧。


“张嘉元,你真的没事儿吗?伤哪了我看看!”伯远突然大声对张嘉元喊话,并且转身把张嘉元往后推。


“诶,我…”张嘉元被伯远搞得一愣,正想说没事儿,低头看见伯远的眼神,目光交错之间,张嘉元好像明白了什么:“我有事儿,这儿好疼,啊这也疼…”张嘉元捂着胸口,一阵挤眉弄眼。


林墨被动静吸引来,后撤两步来到张嘉元身边询问他的情况。


“墨墨,嘉元没事儿,你去和那个人聊天分散一下他的注意。”伯远用小到只有三人能听到的声音转头跟林墨说着,继而又抬起头大声道:“哎呀,要不等会你出去找米卡吧,受伤了可不能自己扛着…”


林墨闻言,虽然不明白伯远要干什么,但还是照做了。


“喂,那个谁,你的异能是什么读心没错吧?”


面具人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过来,笑着说:“你倒是聪明,能猜出我的异能是什么,好多人可是到死都不知道。”


“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去试探小宇,又在这里给我们开条件,你是不是要帮我们?那为什么不直接帮?”


“我可没说要帮你们,我要帮的从来都是自己。还有一分钟,别想着用闲聊消磨我的耐心。”


面具人说着,发动异能向林墨打去。


一根藤蔓将林墨拉到二人身边,面具人似乎早有预料,便一个闪身回到了原地。


张嘉元再次冲了出来,向面具人挥拳。


“又是你,还没吃够苦头吗?”







———————————————

哦吼~突然发现自己百fo啦~

很开心~很感谢~(❁´ω`❁)

所以明天继续更新庆祝一下吧~

下一章6月29日~


彩蛋是预告以及一些话



评论(39)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