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blueblue。o O(预售中)

缓更
万团偏1611,杂食,cp偏骨格
vb:Oo果奶bubble
我爱战损

【宇盖弥彰】听说万德兰村混进了一个狼人

#私设AK比小宇大两岁 亲兄弟

#狼人杀背景 但是不完全是

#微量格格和晴,不打tag了,打了骨的tag和15611的单人tag不妥删

#ooc算我的 应该很ooc…(半夜悄悄发

#幻想剧场第二期 

既然参加了第一期就要贯彻到底——(其实还是想要头像框啦XD 谁说小狼人不是福瑞捏XD

#深夜激情短打,2000+,深夜脑袋晕晕于是又是一篇不知道在写啥的东西…磕一些晴骨格。(主骨


————————————


月圆之夜出现的狼嚎声让万德兰村现在人心惶惶。


狼人会在月圆之夜出来伤人,若是在月圆之夜听到了狼嚎声,多半是村子里已经混入狼人了。


狼人之间可以靠气味辨别同伴,但不是所有狼人都愿意与同伴合作,为了避免互相出卖,一般一个村子同时只会混进一个狼人,其他狼人闻着味儿就不来了。


本来混进一个狼人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事,他们刚上任两年的新预言家非常靠谱,总会第一时间精准锁定住狼人,女巫和猎人会联手一边救治保护伤员一边配合预言家解决这个麻烦。


但是这次,预言家迟迟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女巫那边也表示那晚并没有人受伤,事情就变得玄乎起来了。


“不过话说,那晚的狼嚎声跟我听到的那么多次声音都不一样,不但声小,而且一点都不凶残,我都怀疑我听错了。不过你这边一点准信都没有吗?”


“确实,就一两声,我也怀疑是我幻听了,像小孩子的恶作剧似的。”


林墨和小九从村民间传出消息之后不知道第多少次跑来AK的住处问消息了,作为现任的女巫和猎人,预言家这边的消息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


“嗯…情况特殊嘛,再给我点时间。”刘彰端了两杯喝的放到茶几上招待着到访的二人。


“解药放你这一瓶啊,你小心被盯上,感觉这次奇怪的很。诶,刘宇呢?感觉最近都没见到他了。”林墨从兜里翻翻找找,掏出一瓶绿色的药水摆在桌子旁。


“小宇出去玩了,你们来的不巧了,下次吧。”刘彰笑着挠了挠头。


林墨眯着眼睛看着刘彰,刘彰有些心虚似的,避开了林墨的目光。


“那行,你有消息告诉我们啊,我们先走了。”林墨拉着小九起身离开了刘彰的住处。


看着二人的背影,刘彰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转身进了里屋。


“哥,你还好吧?”刘宇坐在床上,见刘彰进了房门,起身迎了上去,“你最近看起来好疲惫,要不…把我交出去吧…”


“你的耳朵和尾巴不见了吗?”没有回应刘宇的提议,刘彰打量着眼前的人反问道。


“能控制了,如果不是月圆之夜的话,可以控制耳朵和尾巴不冒出来的。”说着,刘宇闭上眼睛,噗的一声,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和一条灰色的尾巴凭空出现在了他的身上。


没错,刘宇就是那个狼人。


“那就好,你也总不能一直待在房间里…这样对你太不公平了。”刘彰上前一步拥住眼前人,脸颊蹭到刘宇还未收回的狼耳上的毛发,语气里染上一丝愧疚,开口道:“如果我没有分化成预言家就好了,那样我们都是普通人,或者你是预言家我是狼人也行啊…”


“说什么呢,你别自责,这不是你的错,”刘宇伸手反抱住刘彰,轻轻拍着他的背,“其实也算是万幸,如果我们都是普通人,万德兰村没有预言家该多危险,命运罢了,不是你我能改变的。”


二人同父同母,父亲是上一任预言家,作为预言家的后代,刘彰成为新任预言家好像是自然而然。


但是水到渠成背后的真相是,他们的父亲爱上了狼人母亲。


这几乎没有先例。


虽说爱情没有限制,但当他们将兄弟二人先后带来世间才得知,这份禁忌之爱是有代价的。


预言家与狼人结合诞下的后代这种特殊群体在二十岁时能力会进行分化,预言家与狼人结合,要么后代都是普通人,要么后代中出现一个预言家,其他后代都会分化为狼人。


为了不给爱人添麻烦,每逢月圆之夜前夕,母亲就会去到离万德兰村很远的地方。刚刚诞下刘宇没多久时的虚弱身体没能经得住路途劳累,一病之后便与世长辞,没有人知道她的狼人身份,自然也没人知道兄弟二人血脉的真相。


父亲在刘彰继位之后没多久也随着爱人一并去了。


刘宇一直在村子里长大,今天之前本该像母亲一样远走,但是被刘彰拦了下来。


走要走去哪里,路上会发生什么,谁又知道呢。他已经没了爸妈,不能再没了弟弟。


分化成狼人的过程说不上痛苦但也一定不好受,刘宇怕自己分化成狼人之后伤到刘彰独自跑到地下室,却拗不过他抱着必死之心硬要跟着自己站在地下室门口看着,还在地下室做了隔音,避免被村民发现端倪。


天性难以抑制,尽管分化结束的刘宇已经是筋疲力尽,却还是在被刘彰抱出地下室见到月光的一瞬间,对着月亮呜咽出声。


刘彰二十岁成为预言家的那一刻,刘宇便知道了自己的结局,此刻倒也坦然:“你要成为保护万德兰村的预言家,现在大家已经知道村里有狼人了,所以,把我交出去吧,墨墨和小九肯定不会杀我,我会逃到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我之后肯定会找机会回来看你的,我…”


闷闷的声音打断了他未尽的话语从头顶传来:“如果你是预言家,你会把我交出去吗?”


刘宇哑然,沉默良久,叹了口气。


“至少让我尽力多护你一会儿,一定会有办法的…”


……


“刘宇是狼人?”刘彰住处窗外的一棵树上,两个身影蹲坐在枝头看着兄弟二人交谈的全过程。小九见到刘宇背后灰色的尾巴向下耷拉着,捂着嘴发出一声惊呼。


“刘彰真的很不会撒谎,心虚都写在脸上了,”林墨双手抱胸,撇了撇嘴。


从刘彰住处离开之后,林墨不顾小九的疑惑,拉着小九一路绕来了窗子旁边爬到树上,静悄悄地观察着一切。


“好歹这么多年的朋友了,这点信任都没有,他一个人护着刘宇能比我们仨一起护着强嘛。”林墨的语气里充满着十分夸张且刻意的嫌弃,咂咂嘴摇了摇头,和小九对视一眼,又一起绷不住笑了出来。






后来万德兰村的一切好像都没有变化,但是好像又一切都变了。


女巫制不出毒药,猎人天天修枪,预言家到最后也没给出对于那晚的解释,对外也不公布自己的验人情况了。


但是村子里再也没有人被狼人所伤。


奇怪的咧,但也不赖。





————————

(身心俱疲但是就是想码字

(晚安


彩蛋

月圆之夜都是怎么过的?+一点点解释和碎碎念

评论(17)

热度(1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